又雨又晴的怪天氣,還是要用好心情迎接夏日時光的到來!

新生的苔球們該怎麼照顧呢?肉肉們準備迎接炎熱潮溼的夏天,真有點令人擔心。

2.20.2012

花東小旅-金樽

於是我們在金樽停留,為了一片海風,一段叨絮


位於都蘭與東河之間,金樽有一段美麗的海岸,和一間簡樸的小咖啡店使人停留。就點杯麥飯石拿鐵吧!這天有些陽光,微風舒徐,就這麼坐在桌邊,任時光輕輕流瀉,來自大海的靜謐,隨海風包圍這小小的亭子。


旅途中累積了不少明信片,騰出這一小段時間,提起筆來,把腦海中的話語,一字一句的落實到這小小的紙片,帶著旅途中的點滴感受,寄送給遠方的收信人。書寫是有魅力的,這發生在我第一支鋼筆入手之後,讓筆尖自由在紙面上滑動,那些捉摸不透的思緒,逐字呈現在眼前,也許就像用瓶子捕捉空氣裡微妙的氣味一般吧!


當時的筆記裡寫著:
"13:09  在金樽咖啡,寫起明信片。美麗的海景,海濤聲和輕鬆的音樂,加上一杯熱拿鐵,生活的美好,盡在不言中。遇到一位年近70的大叔,帶著老婆環島呢。70歲的我們,是否也仍一樣活力充沛?"


來自東國的問候,願所有朋友平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